第一财税网

    针对对象 收费标准 会员业务 单项业务 成果资料 课程视频 公开课程 企业内训 名家导师 税务答疑 税项咨询 税管诊断 税筹研究 联系方式

  • 1
  • 2
  • 3

通过全国顶尖名家指导,贵单位/您个人从此不走错路弯路,走捷径快速成功,抢占先机,实现凡人逆袭或好上加好。本网课程,有发票;支持各种台式、平板电脑和手机;请立即收藏网址和关注微信公众号


国家审计与百姓的故事 | 保障百姓餐桌上的绿叶


日期:2021/11/2  审计署微信公众号 
 


::::★点击此处:成为第一财税网(又名“智董网”)企业年费会员,随时随地系统、深入掌握财税实务,从此轻松搞定一切财税事宜。立即加入,则立即领先与获益!★::::

“菜篮子”两头连着民生,一头是百姓餐桌,一头是田间地头。为了促进海南省蔬菜生产,保障市场供应,近年,海南省审计厅组织全省审计机关开展常年蔬菜种植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通过审计的助力,保障了市场供应、稳定了市场价格、促进食品安全等民生保障各个方面,提高了“菜篮子”专项资金使用绩效,进而为海南省、市、县各级政府和相关主管部门全面真实管理常年蔬菜基地奠定了坚实基础,切实保障百姓餐桌上的绿叶。